我是肝帝

一名合格的爱情公寓粉,低产作者

张伟加油

大力自从去了柏林以后,张伟和大力联系的次数非常少。

张伟拿起电话:一菲啊,我有件事找你帮忙,那个...你能帮我找教外语的老师吗?我现在要学习德语和英语。

一菲:张伟我知道你是为了完成大力的计划,可是也别太拼了,多注意身体啊。这件事包在我身上。

张伟:谢谢一菲,帮我和大家说一声,我很好不必担心我。

子乔的声音从张伟手机里传出来:炮儿啊,咱们这么多年的兄弟虽然平时坑你,但毕竟是兄弟啊,有事找我们帮忙,我们义不容辞。

曾小贤:对啊张伟,我们有段时间没见到你了,有空回来坐坐,注意安全啊。

(兄弟之情好羡慕)

海棠:张律师加油,你是爱情公寓里最有种的男人。

美嘉:张伟啊,我也不会说话,记住出了事我们一起抗。

咖喱酱:美嘉姐,你这嘴……。加油张律师我看好你和大力哦。

一菲:张伟……你来爱森公寓一趟吧。大力给你了那么多任务,我们帮你一起完成。

张伟眼角落下了眼泪:谢谢你们,我的家人们。

挂掉电话后

子乔:一菲你这招真管事,炮儿真来了。

一菲: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张伟高兴心中充满激动大喊    各位我回来了。

来到爱森公寓房间3601

子乔:炮儿啊,跟我走带你去提升你的品味。其他的事交给一菲他们。

张伟跟着子乔来到楼下的理发店,张伟问:子乔这里贵吗?

子乔:炮儿啊都什么时候了还在乎钱?发现这钱我出。

真的吗张伟说。

废话...假的子乔说。

行了行了快点进去吧子乔说。

(老板是个女的)老板熟练的给张伟做了一个发型,当炮从隔间里出来时。子乔:兄弟看见一个30多岁的猥琐大叔了吗?

老板说:带着你兄弟快走,我怕我把持不住。

子乔疑惑的说:炮儿?你是炮儿?我的天我看你都把持不住。(嗯,张伟男女通吃)

张伟抱住自己说:不行我的身体是属于大力的。

子乔:大力真幸运,好了快走吧你这身衣服也要换了。

张伟问:为什么要换衣服

子乔:衣服事体现一个人身份的的象征。

张伟:名片,不行吗。

子乔说:炮儿你这是要气死我啊。衣服能提升你的气质,名片可以吗?

张伟:难道不可以吗?只要递出去的姿势足够帅,我想也是没问题的啊。

子乔一脸黑线:炮儿啊听我的没错,兄弟我和你坑你吗?

张伟说:难道你没有坑过我吗?

子乔竟不知道说什么好。

相信我炮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你律师都考出来你和我说读书少。

子乔拿下一款纯黑的西装给张伟试一下。

显然非常适合张伟。穿上西服张伟好似变了一个人一样,张伟的气质从屌丝,变成一种属于律师的严谨,好像无论谁和张伟说话好像都要想好了在说。

子乔斟酌了好久才说:炮儿你变了。

张伟和子乔回到公寓的房间3601里。一菲,美嘉我和张伟回来了。

美嘉说这谁家的帅哥啊,你好你好我叫陈美嘉。你叫什么名字。

子乔无奈的说:这是张伟啊,美嘉。还有你都是我孩子的妈了还想看帅哥。

美嘉说:我那是应激性。

一菲说你们别扯了。张伟你过来我们帮你找好人了,明天上午去我们学校学外语。下午你就去钢琴行。

在大家的帮助下,张伟在一个月内完成了25项任务。张伟在自己的努力下重新学习了法律文案并了解各种案件的法律文案。张伟的圣速率从0变成了100胜诉率(我这里写的是张伟一直在处理情感纠纷一直没有打过官司)

一菲说张伟张伟快点过来,大力打视频过来了。

张伟此时在处理新的案子没有听到。

一菲接通了电话:大力啊在那边还好吗。

我挺好的,别担心张伟呢,他我给他打电话没有接所以只好给胡老师你打了。

所以你不是想我了,而是想张伟了。

大力脸上红红一片,没有胡老师我是想你了。

一菲心想,大力你的脸出卖了你

一菲说大力你照照镜子看看脸上多了什么。

大力一脸茫然:我脸上有东西吗?

一菲说没有就是脸有点红

一菲说不说这些了,我带你去看张伟吧。

大力特别激动

一菲说大力啊你明显就是想张伟了。

大力说没有我才没有想他哼

一菲站在张伟房间门口,大力看见张伟在努力的工作。心想自己真幸福。

一菲吧电话给了张伟

大力啊你在那边肯定没有好好吃饭。你看你都瘦了

那是因为没有你我吃不下去啊。

一菲看着张伟和大力在那边你侬我侬说:姨~爱情的酸臭味。

张伟不要太看重任务了我可不想你身体累垮了。

没事大力这点工作量对我还不算什么。

张伟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张伟等我回来我们结婚吧。

好啊,我要给你最完美的婚礼,让你做最美的新娘

别工作了,睡觉吧我未来的老公

晚安我未来的老婆

电话挂断

一菲啊你回去吧我还要工作。

大力不是都让你休息了吗,怎么还要工作。

张伟一脸幸福:大力说等他回来我们就结婚,我要给他一个幸福的生活。

张伟你注意一点别累垮了,累垮了大力要守活寡了

去去去别咒我

这个案子非常重要是有关游戏侵权,游戏公司嘛财大气粗。

开庭当天

张伟:法官大人,对方游戏存在抄袭             根据……......…………………………………………

对方律师哑口无言

法官     根据相关法律100万美元并于2020年4月7日下架。

谢谢你张律师这是原来的20万美金,加上官司的百分之二十。

此时柏林

真兴奋啊大力(大力的同学)

有什么好兴奋的是你玩的游戏火了

本来就火好吧,不过不是这件事。

那是什么啊?

抄袭游戏要下架了并赔偿了100万美金。

哦是吗大力继续看着书说

哎这个中国上海的张律师真厉害啊。

等等,中国,上海,张律师这一连串的词语到了大力耳朵里。给我看看

大力啊你刚才不是还不感兴趣吗?

不是女快点给我看看啊

给你

大力看着照片里的男人笑了笑。加油未来的老公

张伟你没看见今天那个律师和吃了泻药一样,笑死我了一菲说

大家走吧楼下酒吧请客不醉不归张伟

走咯


评论(7)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