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肝帝

一名合格的爱情公寓粉,低产作者

柏林的生活,上海的生活

第二天早上6点50分

一菲做这在爱情公寓里最后一顿早饭。

张伟在房间里睡觉身体下面是……子乔!

张伟在说梦话:大力不要走,恩,大力你好软啊。此时口水流了出来。

子乔大喊着不要啊,所有人都以为出事了,踹开张伟的门看见不可思议的一幕。

海棠:张律师你这样大力知道吗?咖喱酱:子乔大叔平时美嘉姐满足不了你吗?

张伟还在说梦话:大力你别走好不好 ,不要去柏林,好不好。

一菲喊:张伟,张伟,张伟,张伟一声比一生大,就是叫不醒张伟。

曾小贤去拿我的拳击手套。

曾小贤说:不要啊一菲,我来解决。曾小贤贱贱的笑,笑里带着几分不怀好意,曾小贤拿来了芥末酱,摸在张伟的鼻子上。张伟嗅了嗅,就醒了(不细节描述了,自己想象一下)

此时的柏林

大力刚刚入学,就在想张伟那个笨蛋在干什么呢。

突然有人和大力搭讪说同学你是交换生对吧,大力回答道;是的请问你是?那个人说道:哦对我是经济学的跑龙套(想不出来名字请你们给他想一个,要好好想这个人可是要拆散伟大哦)

你好我叫诸葛大力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跑龙套心想真是个有意思的女孩。诸葛大力

你好导师我是交大的交换生诸葛大力,你好我是你的导师Mike 

MiKe:你先去宿舍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要不要换宿舍或者位置。

大力:那我先走了。

宿舍里4个人应该宿舍,好在都是独立的房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力不喜欢这里,和导师打了声招呼租了一间公寓。拿出张伟的照片放在床头边,铺好了床睡着了。

这时的爱情公寓

美嘉:张伟你为什么要抱着我老公睡觉。

张伟:我也不知道啊你应该问子乔。

一菲:子乔啊你说说呗怎么回事。

子乔:嗨,别提了,当时张伟喝的烂醉他那身体比小姑娘柔韧度都好。哎哎哎,疼疼疼。

美嘉:你还记得小姑娘啊。

一菲:美嘉你让子乔接着说。

子乔:我当时看见躺着地上的炮儿,我就想把他扶进房去,结果我刚把他丢到床上,他就喊大力别走,一把把我拽过来压在身下,然后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

一菲:张伟我觉得你好久没有喝醉过了吧,有什么事和我们说。

张伟:一菲啊,大力走了。大力去柏林了

一菲:张伟你别难过,大力去提升自己了,你也要变的更好才行啊。等等大力走了?

海棠:胡老师你这反应有点慢吧。

一菲:弹,一,闪

啊啊啊(声音悠长而凄凉)

张伟:一菲我怎么在这样过下去了,我要努力,为了大力也为了我。

曾小贤:这才是我认识的张大炮

(特别水)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