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肝帝

一名合格的爱情公寓粉,低产作者

大力去柏林

     婚礼结束的那天,大力一直再想如何和张伟说去柏林洪堡做交换生这件事。

    此时张伟面色凝重的走到大力身边说:大力啊别难过,大家离开公寓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了。

    大力说:我并不是因为这件事难过,而是因为……

    此时大家走了过来

    一菲说:大家都别难过,我和曾小贤商量了一下,觉得大家在一起找一个住的地方吧,毕竟这么多年感情了。

    张伟说:找到住的地方了吗?

    子乔说:找到了在爱情公寓隔壁的爱森公寓还有两间。

     美嘉说:住了这么多年真的不舍的。

     赵海棠说:我和咖喱酱能不能和胡老师你们挤一挤。

     一菲说:当然可以,对了张伟你和大力也来吧,没事房间够多。

     张伟说:一菲啊,我就不去了吧,我已经颓废了这么多年了,我想为了我心中的那个女孩,在去闯一次。我想给那个女孩最好的生活,给他最好的婚礼,让他做最幸福的人。

     一菲:张伟我们都支持你,记住我们是你的家人,有什么困难和我们说,我们都会帮你的。

     没错炮儿/张伟/张律师,我们都会帮你的。

     张伟:谢谢大家

     大力不想让大家更伤心了,决定悄悄离开。

最后和张伟道别

     当晚(在爱情公寓的最后一晚)

     大力来到张伟的房间:张伟……我...可能...要离开你一年。去柏林进修一年。

     张伟努力憋出一个微笑转过身对大力说:大力我理解你,你是为了梦想,我也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大力给了张伟一本男友力提升手册说:张伟我爱你,但是我不想让人生留下遗憾,这本男友力提升手册是我留给你的任务,当你完成他是我差不多也就要回来了。

      张伟还是忍不住落下了泪声音沙哑:大力我会完成的,但我也要给你一个任务。

      大力:什么任务?

      张伟伤感的说:不要忘了我。对了对了你什么时候的飞机,我去送你。

      大力也十分不舍的:明天下午3.15分的飞机。

      张伟:时候也不早了赶紧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赶飞机呢。

      大力声音特别小的说:对不起张伟我不喜欢离别的场景,今天晚上我就要走了,你一定要加油啊。男朋友一号。

       请飞往柏林的乘客抓紧时间登机,请飞往柏林的乘客抓紧时间登机。

      大力回头在希望张伟出现,只是大力希望而已,张伟并没有出现,大力犹如一个落魄的小女孩,显得孤独无助。

      坐在飞机上的大力拿出相册看着自己和张伟的照片,手放在照片里张伟的脸上轻轻抚摸着好像自己能摸到张伟一样,她    笑了。

      张伟在机场外面看着大力飞往的方向漏出一模伤感的微笑,他终究没有出现在大力面前,张伟知道如果自己出现大力会舍不得和自己分开,然后放弃自己的梦想。

       张伟走到路边摊买了啤酒,喝了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

       大力走在遍地是雪的柏林街道上。

       张伟走在回公寓的路上。

都是孤零零一个人,背影是多么孤独。

(作者是一个学生,而且是第一次写,不好的地方很多,希望大家提成自己的意见。)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